光北哥

[Hyekura / 28] 貓系戀人(3) - 膽小鬼



最近以為櫻元已經沉了的時候,又好像有點復活過來。發點糖開心一下。之後可能會寫一下38。

考慮中。




偽現背




姜惠元是隊內公認數一數二膽子大的人。

在拍攝團綜時,無論是在幽暗的教室突然響起的電話鈴聲,或者音樂室裡突然會動的人偶,都完全嚇不著她,還是一副淡定模樣。能夠在漆黑一片的體育館裡自在地打羽毛球的人,看來也只有姜惠元能做到。


對於這個看來天不怕地不怕的另一半,膽小鬼宮脇咲良一直都覺得很神奇。真的有這麼強心臟的人嗎。自己可是在團綜玩個鬼屋就被嚇到半死的人呢。


今天是成員們久違出國的日子,為之後在日本的活動準備。經過一整天練習後,迎來了休息時間。



「姜醬...在看甚麼?」



姜惠元躺在休息室的沙發上,全神貫注地看著平板電腦。


「在看Kura啊。」


「甚麼嘛...?」


好奇的宮脇靠看屏幕看,就看到一個女生從高空墜下的血腥畫面。


「嘩!!」


宮脇咲良嚇得立馬抱住了姜惠元。


「....這甚麼.....嚇死我了...。」


「哈哈哈,膽小鬼。你不會認不出來吧?」


「甚麼?」


姜惠元摸摸宮脇咲良的頭,然後慢慢拉開二人的距離。


「這個。」


姜惠元突然就親了宮脇咲良。


「姜醬..?!」


宮脇咲良被這一親又嚇得面紅耳赤,萬一有其他成員過來了怎麼辦。


「傳染病毒給Kura了,哈哈。」


「呀....你該不會是在看....」


宮脇咲良終於如夢初醒,原來姜惠元是在看《烏鴉之血》。 


「Kura這麼膽小要拍這種片子,不容易吧...」


「拍的時候....又好像沒那麼恐怖..。 姜醬看這種片不害怕嗎?」


「不會啊。」


「果然是姜醬..。」


「不過,我還是拿出勇氣來看的。」


「不是說不害怕嗎?」


「因為要看著Kura親其他女生...」


「吃醋了?」


「Kura只可以我來親..。」


姜惠元說話時表情都是淡淡的,但卻帶著點危險的氣息慢慢靠近宮脇咲良。


「喂.....你還要不要繼續看啊...?」


兩個人的距離淨下不到一公分。


「嗯。」


姜惠元沒有親下去就轉個頭繼續看戲了,眼睛都快閉上去的宮脇心想,呀是想作弄我嗎。



「姜醬....問你啊..」


「甚麼?」


「你...有沒有害怕的東西?」


「嗯......害怕沒飯吃?」


「......不是這種....例如怕鬼啊,怕黑,怕昆蟲這些...」


「讓我想想看.....好像...沒有.. 哈哈,我可沒有Kura那麼膽小,甚麼都怕。」


「有甚麼好笑的...」


姜惠元靠過去從後抱住了宮脇咲良,下巴靠在她的肩膀上。


「不過這樣也好,如果我是膽小鬼怎樣保護你呢。」



休息時間很快就過去,大家又回到練習室繼續練習。過了一會經理人走了進來。



「大家過來一下,這是今天晚上住酒店的房卡。」


除了日本成員,大家又以抽籤形式分房,由於有9個人的關係,所以有一個人可以住一間房。


「安對!!我抽到單間了!!」


這時傳來崔鴨子的慘叫。


「我真的不能一個人一個房...好可怕。安宥真你跟我換...」


「不行!我難得這次和珉周姐姐同房....!」


「那...」崔叡娜視線望向慣了睡單間的權恩妃,但權恩妃只是看著在身邊的金采源,金采源瞪了崔叡娜一眼她就知道自己要放棄了。


「我也不能一個人睡。」


忙內小兔子眨著無辜的雙眼,拉著旁邊彩演媽媽的衣服。


「嗚......光北......」


「我跟你換吧鴨子。」


「哦莫那我又要跟叡娜姐姐一個房了嗎?」


旁邊的曺柔理冒了出來。


「呀呀柔理不想跟我睡嗎?光北你人真好~ 」


「惠元姐姐不是沒有自己睡過一個房嗎,還說不喜歡一個人睡來著...」


貼心的安兪真突然想起來。



「我沒關係喇。好了好了,鴨子不用抱這麼緊.....」



練習完後,便是大家最期待的晚餐時間。累壞了的成員們叫了外賣在練習室解決,之後再由經理人輪著送回家或酒店。住得較遠的本田仁美需提早離開,矢吹奈子便跟著一起去坐車,日本成員只有宮脇咲良還在。



「Kura..」



吃飽飯的姜惠元又自動黏在宮脇咲良旁邊。



「那個....不如Kura今晚不要回家好不好?」


「不回家我要去哪裡呢?」


「來酒店跟我一起睡。」


「誰要跟你一起睡....我要回家打遊戲..」


「我也有帶遊戲啊。」


「怎麼了,你今天抽到單間了?」


「不是,我跟叡娜換了,那個膽小鬼不敢自己睡。」



「叡娜真是的.....看來我比她厲害,我就不會怕一個人睡。那麼姜醬不是膽小鬼,可以一個人睡吧。」



「那我寧願做膽小鬼.....」



這時候一向天不怕地不怕的姜惠元,覺得原來偶爾當一下膽小鬼也不錯。這樣你就會來陪我了吧。



姜惠元整個人靠到宮脇咲良身上。她知道這是姜惠元獨特的撒嬌,甚麼都不說卻一直往自己身上黏,就像傲嬌的貓咪一樣。



「姜醬也是膽小鬼的話就不要跟叡娜換房嘛。」



「但我抽到跟柔理一個房啊,你想我跟她一起睡嗎?」



甚麼嘛。這個笨蛋不是怕我會吃醋才換房的吧? 但想想姜醬和柔理一起睡...好像不行。



「好喇我就說說而已。」



姜惠元突然就重新坐好,果然她的「撒嬌」不會超過幾秒鐘,畢竟不是死纏爛打的類型。看著一臉沒關係的姜惠元,知道自家戀人脾性的宮脇咲良忍不住笑了。她怎會不知道,姜惠元是想兩人可以多點時間待在一起。而且她還挺會為人設想的。



「膽小鬼,是想我陪你嗎?」


「明明Kura才是膽小鬼。」


「不知是誰剛剛說想當膽小鬼的?」


「好好好,我是,我是膽小鬼。」


「那我就只好放棄我的遊戲和丸醬來陪你這個膽小鬼了。」


「所以是,答應了?」


「姜醬要買甜甜圈給我吃。」


「沒問題~」


「還有..在房間不准亂來...」


「甚麼意思?」


「就這個意思。」


「Kura想到那裡去呢...? 嗯... 兩個人在酒店房的話...」


「你再說我就不來了!」


「那現在就去買甜甜圈?」


姜惠元牽起了宮脇咲良的手。


「先回酒店再去買吧,經理人快來了。」


「我怕回酒店後就下不了樓...」


「姜醬又在說什麼?!」


「我意思是怕被經理人抓到啊,Kura呀看來胡思亂想的人是你....哈哈哈。」


「....討厭。」



到了晚上,99s的聊天室傳來信息。


鴨子:光北,我和柔理打算來你房找你玩!不會丟下你一個人的!兪真要一起嗎?


安狗狗:我先問一下珉周姐姐啊。不過她好像有點累...



鴨子:兪真呀不能重色輕友的啊!



安狗狗:不過,剛剛坐車的時候,咲良姐姐有跟我們一起下車啊。



鴨子:你說真的嗎?



安狗狗:她好像跟光北出去買甜圈圈了。



鴨子:呀!光北怎麼還不回覆?打她手機也沒接。



安狗狗:那就由她吧,說不定她跟咲良姐姐在一起。



鴨子:光北這個重色輕友的傢伙.....讓我看看她回酒店了沒有...



這時在酒店房間的姜惠元,早已把電話放在一旁。



「要吃嗎?」



宮脇咲良咬了一口甜甜圈,再遞到姜惠元面前。



「嗯。」



姜惠元也咬了一口,今天的甜甜圈好像特別好吃。



「好吃嗎?」



「跟Kura一起吃特別好吃。」



「嘴甜。」



「唔~是挺甜的,要嚐嚐嗎?」



姜惠元突然靠了過去。



「不要。」



「但我想嚐一下Kura的。」



當兩人的唇快要碰上的時候,酒店房間的電話突然響起來。



「呀撕...」



電話繼續響過不停,姜惠元迫於無奈只好接電話。



「喂?」



「咳...請問..是點了Loo..Room service嗎?」



「呀!崔叡娜你以為你變聲了我就認不出你嗎?!還Loom service 呢?!」



「呃...怎會這麼快認出來的....呀光北...」



「崔叡娜你夠膽再打來我明天就把你關在一個房自己睡!!」



啪一聲就掛線了。



「叡娜姐姐,待會是要去光北哥的房間嗎?」


剛洗完澡的曺柔理擦著頭髮走出來。



「哼!我們自己玩吧柔理....光北那傢伙開個玩笑也不行。真過份。」



「是不是姐姐又惡作劇了?」



「呀呀呀,你這麼想我的嗎?」



「就是了解你才會猜到的。」



「好喇知道了。」



崔叡娜滿意地抱住了曺柔理,算啦光北都跟我換房了就原諒她吧。



「崔叡娜真是的....」


「叡娜怎麼了?」


「她說要跟柔理過來找我玩...」


姜惠元撿回手機看到群組裡的信息。


「那我是不是可以回家了?」


「我叫她們不要來。」


「嗯....我想我還是回家好了。」


看到剛剛被崔叡娜惹得有點生氣的姜惠元,宮脇咲良也想逗一下她。


「不准走。」



宮脇咲良想站起來卻被姜惠元按回床上。



「都吃完甜甜圈了,這麼晚我們Kura想跑到哪裡呢?」



姜惠元雙手撐在床上,看著被逼躺在床上的人。



「喂....你答應過我....」



「答應甚麼?忘記了..」



「呀....姜醬...」



「要繼續嗎? 剛才的吻。還有...」



姜惠元俯身慢慢湊近宮脇咲良。



完蛋了。



這是宮脇咲良緊張得閉上眼時唯一的想法。



一個意外溫柔的吻落在唇上,沒有停留太久。



「嘻,逗你的。誰叫你先說要走~」


「姜惠元... 」



「我可不是言而無信的人,今晚只會抱著Kura睡覺,我先去洗澡了。」



「笨蛋...誰要給你抱。」



最後晚上兩人乖乖地抱在一起睡之後,第二天醒來時,宮脇咲良發現姜惠元的眼圈好像黑了一圈。大概是因爲自己枕住了姜惠元的手臂令她手麻了,睡得不好吧?



「以後還是不要抱著睡好了...」



「不是不是,沒關係的。」



事實是,姜惠元在半夜因爲看劇後遺症而做惡夢醒來,突然被眼前半睜眼睡覺的宮脇咲良嚇壞了才失眠的。但這種事要她怎麼跟面前的女朋友說呢,被取笑成膽小鬼的話可不行啊。



评论(10)

热度(1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