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北哥

珉周生賀 [珉宥/511] 姐姐的生日禮物


慶祝孩子們快要回歸和珉周的生日


寫了生日賀文~


主511 微量28 


我們善良的珉周啊生日快樂❤️


————————


過幾天便是金珉周的生日。


安兪真看著手機的提示,要給珉周姐姐送甚麼禮物好呢?


「幼丁s~ 到你洗澡了。」


用毛巾擦著頭髮的金珉周走回兩人的房間。


「哦...珉周姐姐洗完澡~好香~」


「呀...說甚麼呢...安兪真還沒洗澡不要碰我!髒死了...!」


安兪真仗著身高優勢抱住了金珉周,把她圈在懷裡。


「安兪真快放手...」


金珉周無力地抵抗著。


「不行~姐姐是害羞嗎?」


「呀....放手...先去洗澡吧。」


「洗完澡今晚可以抱著姐姐睡嗎?嘻。」


「你是小孩子嗎?還要抱著睡呢...」


「我是啊~」


「幼丁就是幼丁..」


「珉周姐姐生日快到了,有甚麼想要的嗎?」


安兪真眨著大眼睛就像可愛的大型犬一樣。


「那有人直接就問的.....」


「就問問而已啊。」


「我想要幼丁乖一點就好了。」


金珉周摸摸安兪真的頭,寵溺地笑著。


「我一直都很乖啊!」


「有嗎.....?」


金珉周無奈扶額。


「那...有想要甚麼禮物嗎?」


「嗯....讓人心動的禮物?哈哈。開玩笑的,走走走,抱夠了吧。」


「好...我先去洗澡了。」


要讓珉周姐姐心動的禮物嗎?安兪真皺起眉頭,看來是個難題啊。


轉眼間來到金珉周生日的前一天。


「集中集中!現在01line跟珉周去逛街了,我來分配工作,咲良跟惠元椰奶去準備汽球,兪真跟員瑛就負責把佈置的裝飾掛上去,然後我跟彩演和采源就準備食物吧。」


權恩妃集合了除01line以外的成員來練習室,打算先準備好明天替金珉周辦生日會的東西。


「知道!」



「兪真姐姐。兪真姐姐,姐姐?!」


「小圓你在叫我?」


「姐姐在發甚麼呆啊?」


「唉.....我還沒想到送甚麼禮物...」


「明天就是珉周姐姐生日了啊!」


「小圓啊.....你說...有甚麼禮物能讓人心動的...?」


「嗯.....要讓珉周姐姐心動的話....馬卡龍....?」


「這個好像不夠特別....」


「那麼...送她最愛吃的肉...韓牛吧!」


「都是食物有分別嗎..」


「韓牛很貴啊....抱歉....我只想到食物..去問問恩妃姐姐如何?」


安兪真走到廚房,就看到那三個人的微妙氣氛。


「采源要小心不要切到手啊。」


「知道喇我又不是小孩。」


「彩演這麼快已經切好了!」


「嘻~ 我常常做菜嘛。這些待會要先炒一下嗎?讓我來吧! 」


「嗯嗯,先放著。」


「姐姐!我也切好了!你看看!」


「我們采源也做得很好。」


「恩妃姐姐...」


安兪真感受到同時有兩雙目光瞪著她。


「兪真怎麼了?」


「那個....沒事了...你們先忙吧~」


算了,還是不要打擾她們。不如去找叡娜姐姐問問吧....不過,應該也問不到甚麼來著。


「這是甚麼汽球啊.....這麼難吹....!」


崔叡娜喘著氣。


「完全不行!太難了!」


宮脇咲良也投降。


「我再試一次。」


姜惠元吸了一大氣,終於成功把汽球吹漲了一點點。


「姜醬!好厲害!」


「姐姐們....這裡有揼氣的....」


安兪真看著呆住了的三張臉,忍不住發笑。


全靠安兪真,這組終於有進度了。


「你怎麼跑過來了?」


「佈置差不多掛好了,小圓跑去廚房偷吃,所以就過來喇。其實我..」


「嗚你一定是看我要當這兩人的電燈泡來陪我的吧!謝謝你,兪真呀!」


「也不全是.....我是想問...叡娜姐姐,嗯...你有送過甚麼禮物...能讓柔理姐姐心動的嗎...?」


「哎一古,那用送甚麼禮物呢!我做甚麼也能讓柔理心動的啊~」


虛勢崔叡娜登場。


「是這樣嗎? 珉周姐姐....說想收讓人心動的禮物...」


「女孩子這樣說不一定是真的想收到甚麼東西嘛,最容易讓她覺得心動的不應該是你嗎?嘿嘿。而且珉周也不像是那種物質主義者~」



「好像也有道理喔....。」



這時安兪真看到她眼前的姜惠元和宮脇咲良。



「Kura...汽球給我...我幫你打結。」


「謝謝。」



光北對著咲良姐姐總是很貼心,難道要學這種暖男型的....?



「嘻嘻~ 我們玩爆汽球好不好~」



張員瑛調皮地拿著汽球周圍跑。



「張員瑛!那些汽球還要用的!」



權恩妃喊著。



「咲良姐姐要不要玩~」



「呀...好可怕....拿遠點.....!」



「我要弄破它囉~~」



「Kura害怕嗎?」


「嗯...」


「我來幫你蓋著耳朵。」



姜惠元雙手輕輕蓋住了宮脇咲良的大耳朵。宮脇也把頭靠向姜惠元的肩膊上。



「呀呀呀....光北你要拍偶像劇嗎?」



安兪真看著宮脇咲良臉紅紅又害羞的表情。哦莫!沒錯了!是這種了!我也要讓珉周姐姐心動才行!



「謝謝你們!99s最高!」



「安兪真怎麼了?傻了?」



「來!光北~讓我告訴你..」



——


「珉周姐姐起床了。」


「嗯....?兪真吶.... 你怎麼比我早起來了?」


「因為想叫姐姐起床,想姐姐張開眼第一個看到我。嘻嘻。珉周姐姐,生日快樂。」


「傻瓜幼丁.... 謝謝。」


金珉周摸了摸安兪真的頭。


不知道姐姐有沒有心動呢。


「其他人呢?一大早就出去了?」


「她們說要先回練習室,珉周姐姐吃早餐吧。這個吐司...」


「難道是...兪真做的嗎?」


「是咲良姐姐做的....本來我叫她教我做..可是我好像搞砸了....不過我有在旁邊幫忙啊!」


「沒關係喇。今天的兪真....好像..」


「怎樣?」


「感覺怪怪的。哈哈。」


怪怪的嗎......不是心動嗎...。


吃過早餐後,兩人坐著保姆車前往練習室。


「珉周姐姐覺得累的話可以睡!我會叫你起來的。」


「兪真不是起得比我更早嗎....? 你不睏?」


「我還好啊,肩膊也可以借你靠的。」


「那...好吧。」


金珉周輕輕把頭靠在安兪真肩上,其實她一點也不睏,但看到這隻大型犬乖巧的樣子又不想拒絕。安幼丁今天是怎麼了,是因為我生日的緣故嗎?過了一會,金珉周感到安兪真的頭也靠到自己頭上來,這小孩還是抵不過睡魔睡著了吧。今天一定是很早就起床了,辛苦你了傻瓜。



「哦莫!我竟然睡著了!」


最後是經理人把兩人叫起來。


「沒關係喇今天不是很早起來嗎...都累了呢。」


「唔....那姐姐睡得好嗎?舒服嗎?」


「嗯。兪真的肩膊很好靠呢。」


金珉周咪著雙眼笑著,像隻可愛的小狐狸一樣。糟糕了,怎麼好像是珉周姐姐令我心動了呢。安兪真,你要加把勁!


「走吧。」


安兪真牽起了金珉周的手,牽著她走到昨天佈置好的練習室門前。其他成員已經在裡面準備好一切。


「珉周姐姐你先進去。」


「怎麼了?」


金珉周一打開門,就迎來拉炮的聲音。


「姐姐,我幫你蓋耳朵!」


安兪真模仿著昨天姜惠元的動作,替金珉周蓋住了雙耳。


「珉周生日快樂!!!!」


「呀.....怎麼這麼眼熟。」


崔叡娜的記憶立刻跑回來。


「安兪真好樣的.....」


姜惠元這個做哥的看著弟弟表示安慰。


被安兪真又大又暖的手蓋著耳朵,金珉周雖然沒被拉炮嚇到,但也感到自己的心跳很快。其實平常的安兪真也是一個細心的年下,總會在微小事上也照顧周到,但今天的她好像更賣力地表現這一切,這樣貼心又帶傻勁的安兪真讓金珉周覺得心頭一暖。


就這樣金珉周的生日會開始了,眾人又輪流說著祝福的話。一邊笑一邊哭過後,就開始吃蛋糕和早準備好的豐富大餐。


「珉周姐姐,嘴角黏到奶油了。」


看到安兪真漸漸靠近,金珉周有點緊張,該不會.....但其他成員也在看著啊...。


「擦掉了。嘻。」


安兪真用手替金珉周抹去了奶油。


這時數名吃瓜群眾激動地露出了可惜的表情。


兪真呀,沒看過哥教的嗎?親下去嘛!


姜惠元恨鐵不成鋼。


可能人太多了,來來來,我們給點空間。


權恩妃開始打眼色。


「想吃冰淇淋的人?」


薄巧派三人立刻舉起了手,矢吹奈子也拉起了還在狀況外的本田仁美的手。


這五個人離開後,99s也行動了。


「我要跟彩演去錄cover舞蹈,柔理呀你來替我們錄影吧。」


崔叡娜勾著李彩演的脖子說。


「知道了姐姐。」


「那..我跟Kura去談個戀愛。」


崔叡娜跟李彩演忍不住鄙視她,這藉口有夠爛吧。


姜惠元自然地牽著宮脇咲良就離開了。



安兪真感受到大家的用心,現在練習室只留下她跟金珉周兩個人了。


「我也想吃冰淇淋...兪真不想吃嗎?」


「叫她們買回來就行了,今天姐姐是壽星嘛~ 我發信息給員瑛,兩個抹茶口味,好嗎?」


「好呀。」


「珉周姐姐....今天開心嗎?」


「開心啊。」


「那今天...有覺得...心動嗎?」


安兪真有點害羞地問。


「心動嗎?為什麼這樣問...」


「不是姐姐說...想收到心動的禮物..」


「是嗎....?」


金珉周想起來了,自己好像真有這樣說過。那時候自己也是開開玩笑,也沒放在心上。但是安兪真卻認真地記住了,原來由早上到剛才那些與平常不一樣的行動,是為了送這份「禮物」。看著眼前這樣認真的安兪真,怎會不心動呢。


「姐姐忘記了嗎?那我告訴你啊!」


安兪真隨手拿起了放在一旁用來包裝蛋糕盒的絲帶,然後綁在頭上。


「我就是讓珉周姐姐心動的禮物。」


安兪真說完臉也紅了。我怎麼要聽咲良姐姐和光北教這些有的沒的,好丟臉喔。


「兪真的臉好紅,哈哈。」


「姐姐不準笑!」


「好可愛呢,我很喜歡喔,這份禮物。」


「真的嗎....」


「嗯。」


金珉周走上前,抱住了安兪真。


「這份禮物我就收下了。」


「生日快樂,珉周姐姐。」


安兪真輕輕鬆開了同樣抱住金珉周的手。


「哦,姐姐嘴角又沾到奶油了呢。」


「有嗎..?」


「有啊。唇上也有。」


「呀..幼丁...」


安兪真就這樣溫柔地吻上了金珉周。



———



這時在門外偷看的幾個人。


「柔理呀,有沒有拍好?」


「吶,叡娜姐姐。」


「好~我待會發給恩妃姐姐。」


「叡娜呀...你這樣就不怕有報應嗎?」


李彩演好心提醒。


「我覺得我把安兪真教得很好。」


「看來姜醬是常常令女生心動的高手呀...」


「去年不知道是誰還告白想跟人家交往?那個人才是高手吧。」


「你們夠了....我覺得我應該去跟恩妃姐姐吃冰淇淋的..」



————



剛剛那個是心動的吻呢,姐姐。


那兪真有沒有心動?


嗯...再親一個就告訴你。




————


溫柔害羞的姐姐和稚氣貼心的年下

小甜文希望大家喜歡 

順便祈求一個珉周生日直播

雖然很渺茫🥺🥺🥺

评论(2)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