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北哥

[Hyekura/28] 貓系戀人(1) - 好想妳


新人一枚。


姜惠元推,主推Hyekura 28 CP。

但由於我的推也熱愛換CP,這陣子也嗑38。

其他丸的CP也喜歡椰肉,珉宥,F2,武林等。


這系列主要是記錄28以前的糖,現實向再加本人腦洞改編,大家可以找找看是甚麼糖。

因為兩人的感覺也像貓,所以用了貓系。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繼續等丸回來!


介紹完,以下正文。


————————————



年末的韓國還是很冷,姜惠元拿著手機縮在被窩裡,聽著戀人從冰冷的手機傳來溫暖的聲音。


「姜醬,我明天就回來喇。」


「嗯..」


「很睏嗎..?那去睡覺吧。」


「不想睡... 多聊一會...」


「已經聊了一小時囉,乖去睡吧。」


「Kura... 有沒有想我?」


「欸?」


說起來,自從暫停活動後,成員們都各自回家休息。姜惠元剛從梁山回首爾沒多久,宮脇咲良又要飛往日本工作。兩人這陣子只斷斷續續見了幾次,跟平常活動時天天可以呆在一起完全不同。說想念的話....當然會啊。


「我好想妳..」


還未等到宮脇咲良的答案,姜惠元已經搶先開口。


「知道了..明天就要見面喇。」


「那...Kura..」


「怎麼了?」


「Kura呀.....」


「嗯..?想聽答案?」


「.....」


「姜醬?」


「.....」


「姜醬..?又睡著了嗎?」


每次通電話很多時候都是姜惠元聊到睡著了就結束,明明說要繼續聊的也是她嘛。

宮脇咲良放下手機,走過去丸醬旁邊。


「丸醬也在打嗑睡嗎?來抱一下。」


宮脇咲良輕易便將犯睏的丸醬抱起順毛。宮脇咲良一直覺得,姜惠元跟丸醬很像。應該說,姜惠元很像貓,平常看著挺高冷,其實某些時候很黏人。例如犯睏的時候,就像剛才,電話裡的聲音都是軟軟懦懦的,抵抗能力是零。


「我也...好想妳啊。」


剛下飛機,宮脇咲良便發了訊息給姜惠元,可是卻沒有任何回覆,還未起床嗎。


「光北!呀!光北!」


「安幼丁....一大早吵甚麼.....」


「咲良姐姐快到了!你還要繼續睡嗎?」


「....現在幾點了..」


「快十二點了呀!」


「甚麼!?」


姜惠元才想起昨晚聊著聊著就睡著了,鬧鐘也沒有設。


「我跟珉周姐姐出去了,你啊快點起床吧。不用去接人家嗎?」


「知道了知道了。」


窩在被窩的姜惠元一下子便爬起來,飛快去梳洗。


拿起手機一看,幾條未讀訊息。


「我下飛機了。」


「姜醬還沒起來嗎?」


「在路上了。」


姜惠元隨手拿了件外套就準備出門,在客廳看到正在沙發上打遊戲的崔叡娜和曺柔理。 


「柔理來了嗎?」


「叡娜姐姐說我一個人呆在哪邊也沒事幹,就叫我過來了。」


「哦...」


「咲良姐姐不是快回來了嗎?呀光北,不要說我沒幫你們製造空間啊~嘿~」


崔叡娜嘟著咀在賊笑著。


「切,閉上你的鴨咀吧。」


姜惠元穿好鞋就開門離開了宿舍。


「姐姐,你在說甚麼啊?」


「柔理是小孩子,不要懂。」


「我已經成年了!還有,剛才宿舍不是只有我一個啊..」


「呀!你剛才不是跟我說一個人很悶..」


「小員在房間睡覺嘛...只有我一個醒著..」


「哈....沒事的沒事的...我們繼續打遊戲。」


姜惠元一路跑到205棟宿舍,不如直接上宿舍等著吧。正當姜惠元在想著宿舍門鎖的密碼時,她聽到拖著行李滾動的聲音。


「姜醬?」


看著眼前頭髮還有點凌亂,外套都沒穿好,只是踩著布鞋的姜惠元,宮脇咲良已經猜到她一定是起床不久趕過來等她的吧。還沒睡醒有點呆呆的姜惠元,好像有點可愛,讓宮脇咲良面上都藏不住笑意。


「Kura呀,怎麼沒穿羽絨服,快點過來,進去再說。」


姜惠元走過來牽起宮脇咲良的手,另一隻手幫她拉行李。


「羽絨服放在行李箱了...下車都來不及穿..」


姜惠元的手雖然也有點冰,但被她牽著內心也暖和起來。


「行李我先放一旁啊。」


兩人進宿舍後,姜惠元拉著行李走到客廳。


「嘶...韓國比日本還冷...」


宮脇咲良把暖包從衣服口袋拿出來,雙手緊握著。


「誰叫你穿這麼單薄..」


姜惠元走到宮脇咲良身後,突然從後抱住了她。


「這樣會不會暖一點?」


被抱著的宮脇感受到從姜惠元身上傳來溫暖的體溫,比手上拿著的暖包更溫熱。這突如其來的擁抱讓宮脇咲良的大耳朵漸漸泛紅。


「你當自己是人形暖貼嗎?」


「Kura耳朵都紅了,很溫暖對不對?」


姜惠元把冰涼的面脥湊到宮脇咲良敏感的耳朵旁蹭了蹭。


「呀...姜醬..別弄!」


炸毛的宮脇爭開了戀人的懷抱,但姜惠元怎會輕易讓她跑掉,她抓住了宮脇的手,把她輕輕拉過來,再次縮短兩人的距離,

兩人就這樣對望著,眼睛都離不開對方。


「好久不見。」


「嗯..。」


「Kura,昨晚是不是有問題還沒回答我呢?」


「有嗎?好像是有人睡著了沒聽到吧。」


「哦...是嗎?那妳再說一遍嘛。」


「不要。」


「Kura..」


姜惠元把額頭貼到宮脇咲良的額頭上。


「笨蛋。」


真拿她沒辦法,宮脇咲良偏過頭,輕輕在姜惠元臉上啵啵了一下。


「這樣可以吧?」


「親一下,好像不夠。Kura的眼鏡,先拿掉。」


「那個...姜醬...」


「宿舍沒有人啊..」


姜惠元拿掉了宮脇的眼鏡,捧起了她的面脥,慢慢靠近。


咔嚓,是門打開的聲音。


「唔.....柔理姐姐....甚麼時候去吃午餐啊...咲良姐姐回來了沒有?」


揉著眼睛的張員瑛從房間走出來,就看見了眼前的兩個姐姐,哦莫!



「呀~~ 對不起我甚麼都沒看到!我回房間繼續睡吧....」


「不用了員瑛,去梳洗一下,我們一起吃午餐吧。」


「哦.....對了~歡迎回來啊咲良姐姐!嘻。」


張員瑛回房後,客廳留下了尷尬的兩人。


「姜醬剛起來肚子也餓了吧..」


「我要回去找崔叡娜和曺柔理兩個小鬼算帳。」


「問問她們要不要一起吃啊。很久沒跟大家一起吃飯了。」


「好吧,我去叫炸雞外賣,送到你們這邊,我抓那兩隻小鬼再回來。」


「嗯嗯。我還想吃生拌牛肉!」


「知道了,我走咯。呀不對,差點忙了。」


姜惠元突然轉頭吻了宮脇咲良。


「姜醬..!」


「在年末前的一天能見到Kura,太好了。」


兩人相視笑著,來年也要多多指教啊,姜醬。



评论(3)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